close

IMG_20150731_101416.jpg

 

哈哈哈~

是說買來就想分享給大家的好物

沒想到一拖就是孩子不小心生了第二個去了

 

 

當媽之後每次要出門東西一定是一大堆

深怕在旅行的路上小朋友要用都找不到

買的又不好用影響出去玩的心情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好東西呢是拋棄式奶瓶

 

首先~從緁緁出生之前我和老公在準備孩子的必用品時

連溝通都沒有我們一致都覺得小孩的奶瓶就是用玻璃的

塑膠的奶瓶不用說當然是不可能

再來是什麼PP、P什麼的一堆

有些可以進消毒鍋消毒

有些無法進紅外線消毒鍋

選擇玻璃最安全

不管哪一種都可以

放電鍋蒸也可以(不過我沒用過就是了)

不過選擇玻璃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打破

我們家到現在也打破了2、3隻有了吧

 

我記得當初會想要尋找拋棄式奶瓶是因為

我們第一次要帶緁緁出遠門

(不過也沒多遠就是要去宜蘭兩天一夜而已)

那時候緁緁還小一天要喝4次奶

這樣我媽媽包就要塞4隻玻璃奶瓶

不僅很占媽媽包的空間而且也很怕弄破奶瓶

出去玩弄破奶瓶心情不好不打緊

是當下還要清碎玻璃跟安撫小人兒喝奶喝到一半沒奶喝哇哇叫的心情

 

 

一想到旅途中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我就無法接受出門這麼冏

立馬谷歌一下就讓我找到六甲村的旅行用組合包  

它有兩種顏色(藍色、粉色)→其實是手握器有顏色而已

一包裡面有5個拋棄式奶瓶袋、1個手握器,1個奶瓶蓋組

 IMG_20150731_101431.jpg  

 每一個拋棄式奶瓶都有外袋包著

要使用再打開就好

還滿乾淨衛生的

IMG_20150731_101500.jpg  

 

你可以選擇就是帶這樣五個出門

然後再攜帶奶粉罐

出門就一樣先裝水再到奶粉這樣

不過~既然我想要減少媽媽包的空間那當然就是不會在多此一舉了阿

所以我都把奶粉裝進去裡面再鎖起來

到喝奶的時間再裝進去水就好了

 

寫到這裡我想一定會有媽媽問我

那你怎麼知道水要裝多少

因為平常都是先裝水再倒奶粉的阿

你先加奶粉再裝水這樣比例就不對了阿

嘿嘿~

剛開始用我也不知道所以我也是先裝水再倒奶粉

可是就是因為發現出門還要帶一大罐奶粉罐我想到就覺得 定袋(台語)

所以前面幾次在使用的時候我就有記住每一次這樣泡完水位大概在哪裡

幾次下來之後就算先裝奶粉我也不用擔心比利的問題了

所以就是大概多個20cc左右的水就對了

當然~你也可以攜帶奶粉罐然後就是先裝水再倒奶粉啦!!!

 

六甲村這個還滿貼心的是

每一個奶粉袋外面的最下面有一個手寫區可以寫上名字、日期、時間和容量

IMG_20150731_101536.jpg  

有兩個小寶寶的就不怕喝到不是屬於他們容量的了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另外~手握器其實他有上下之分喔 

IMG_20150731_104138.jpgIMG_20150731_104145.jpg  

就是照我圖片的順序

口比較寬的要朝上喔!!!

我第一次就裝反那時候覺得超難用的啦

 

說完了以上的優點

它有2個缺點我覺得可能使用上不是很方便

1.奶嘴頭只能使用標準規格

    我們家是使用貝親標準奶瓶

    所以我們沒有這個捆擾

    但是~我知道有些人是使用寬口徑的奶瓶

    那他就不能搭配六甲村這個使用了

    如果小朋友已經很習慣用家裡的寬口徑怕她換到標準的奶嘴就不喝了

2.容量只有250ml

    媽咪們都知道  

    當寶寶喝到210cc的時候

    其實泡好之後都差不多就快要到240ml

    如果寶寶是喝到240ml的泡完就一定到瓶蓋口了

    這款他設計只有250ml

    對於大時量的寶寶來說就有一點不足

    你想想~一般玻璃瓶都快要到瓶口滿出來了

    這個拋棄式的璃瓶口的距離這麼近想當然就是有一點不夠了

 

因為容量的問題所以我只好又去找了另外一家的拋棄式奶瓶(第一寶寶)

因為總不能出門就叫緁緁少喝30cc吧

要不然喝完不夠就會一直哭

感覺好可憐

 

 

這邊要插播一個小插曲

其實在收到六甲村的拋棄式奶瓶後的當天

我馬上就又開始谷歌下一家了

因為.....收到的六甲村之後我馬上就打開試用

才一撕開外包裝還沒開始裝就看到袋子裡面有小小一片塑膠片

我當下是很震驚的

想說這不是標榜消毒過

而且是因為我家的桌子是黑色我才看到的

它根本就跟袋子盒為一體

 

猶豫了一下子

因為本來想說算了就找別家

但後來覺得幹嘛要浪費錢

於是就撥打了服務電話過去想說看看它能不能退錢

服務人員還滿好的

因為它也非常驚訝會這樣

然後留下了聯絡資料馬上就又再換了一包

 

那想當然爾其實我就不太敢用

想說才打開一包就有碎片那....

不過事實證明那真的是小插曲啦

之後每一次我打開始用都有特別注意看

所以就很放心的給寶寶使用

 

我後來想~可能是因為他是袋子+蓋子的設計

所以萬中選一可能真的不小心在過程中跑進去了

就大家 使用上還是稍微看一下好了

 

最後放上僅找到唯一一張有和拋棄式奶瓶合照的照片

沒辦法!!

出外其實很常在車上就餵奶

要不然就是她已經餓得七葷八素了

就只想趕快餵飽她

所以好像真的沒有照片

IMG_20150805_120214.jpg  

 

 

 

 

 

 

 

 

arrow
arrow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