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花園飯店汐留.png

 

不曉得大家看完行前準備、注意事項篇了沒有

【3+1走天下】2016第一次日本東京親子自助旅行 6天5夜-行前準備、注意事項篇  (請點)

記得再回去上面複習一下文章

這篇我要來告訴大家飯店的選擇

 

我們出發的日期是2/25-3/1

開始找飯店是在前一年的11、12月

想說反正2寶一直沒有來

乾脆就趁這時候帶大寶好好出去享受一下3人時光

沒想到再出發前發現2寶來了(一整個就是不放過跟媽咪一起吃美食的機會)

所以就從一家3口之旅變成3+1之旅

 

至於地點為什麼是東京

因為蜜月的時候就和先生去過東京

但是~那時候卡在婚禮結束後再隔一天就要出發

光是要用結婚的東西就忙得焦頭爛額

完全沒有時間可以規劃行程

所以我們是跟團

但是那次跟團的經驗很差

導遊自以為會講日文就了不起(老娘也會阿,只是沒有很厲害而已)

常常想要去逛別的地方或是問她一些其他資訊都愛理不理的、口氣也很差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研究再去東京一次

 

但這次自助身分是孕婦+還有一個剛滿一歲的小孩

我和老公都一致認為飯店最好是6天都一樣不要換

然後有嬰兒床、澡盆那些

其實大概有找了10家飯店

從4星、3星、3星半....2星都有

最後吸引到我的就是我們這次住宿的飯店

IMG_20160225_132421.jpg  

皇家花園飯店  汐留  (查詢空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除了因為它是4星的飯店之外

它的交通整個方便到一個不行

以下是幾個我們要到的景點

可以發現交通真的很方便

淺草雷門:從新橋站搭乘淺草線,直達淺草站。

晴空塔(SkyTree):從新橋站搭乘淺草線,直達押上站。

築地市場:從汐留站搭乘大江戶線在築地市場站下車。

台場:從新橋或汐留搭乘百合海鷗號直達台場。

池袋:從新橋站搭乘銀座線,再換有樂町線,直達池袋站。

 

因為飯店附近就是新橋和汐留站

這2站都算是大站,要去哪裡都很方便

而且~如果你真的覺得坐地鐵很亂的人

你也可以走路

有一天晚上我就從飯店走到築地市場→銀座→有樂町→新橋

你說遠嗎

其實對孕婦來說有一點

因為隔天我就走不久了

可是說真的如果沒懷孕的話還好耶

到國外我滿喜歡這樣在路上走的感覺

因為可以發現一些巷阿賴的店

 

另外飯店一樓就是利木津巴士搭乘的地方

check in 的時候記得跟櫃台預定位置和買票喔

刷JCB的卡滿5萬日幣可以免費換一張利木津巴士的車票

所以在日本能刷卡我們就盡量刷卡

免費換到一張車票!!也是很開心啦

 

 

飯店位在24樓,樓下是日本資生堂的辦公室

不曉得不是這樣所以飯店內的盥洗用品是他們家的

飯店的電梯有特別分開,所以不會跟上班族強碰電梯這點可以放心

 

 

飯店附近呢大概走個10-15分鐘

就有一間激安的殿堂 (又名唐吉訶德) 請點

是24小時的喔!!

我那時候查到這項訊息的時候很高興

想說如果真的不舒服無法去很遠的地方

附近有這間店逛整個就還是可以買買買!!

DSC_0751.JPG  

(就在飯店二樓出去的天橋一直走到底) 

 

飯店2樓呢

出去左轉可以先看到一個宮崎駿的大媑

每天整點都會有表演

可惜的是我明明每天出門卻沒有一天看到這個鐘的表演

DSC_0993.JPG  

看到這個鐘再往前走呢

就是要去台場的方向

往右呢一直走就可以到激安的殿堂

 

 

飯店一樓左手邊呢有一間拉麵店、漢堡店

正對面呢是一間PLAZA

右手邊有一間全家

往全家右手邊再過去呢是caretta(請點)

有丸龜製麵喔

第三天還第四天的時候我們有去嘗鮮

然後我還看到台灣鼎鼎有名的鼎泰豐

哈哈哈哈!! 

整棟樓什麼都有,也有藥妝店

不過說實在的價格是有夠貴的

以我這六天的走跳,最便宜的藥妝店就是在池袋的

但是如果發生買漏的狀況的話這裡就真的很方便

除此之外,他的46樓也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喔

我們就安排某一天的晚上去看夜景

真的很漂亮

DSC_0900.JPG  

 

說實在的,因為我們第一次自助都沒經驗

可是選到這間飯店真的有夠超值得

交通這麼便利不打緊

樓下還有一間全家

旁邊走個5-10分鐘就有藥妝店、美食街

甚至吃不慣日本食物的還可以選台丸龍頭鼎泰豐

還可以去看夜景

夜景看完肚子餓還可以去激胺的殿堂買消夜(誤?)

 

噢~差點忘了還有一個關於吃的重點,

這裡離築地市場有夠近的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築地市場

DSC_0761.JPG  

(橘色建築物後方那3個鐵皮屋就是了)

我每天早上都在房間躺椅上看車子進進出出

然後吃著不是壽司的早餐(好飲恨阿!!!!)

哈哈哈哈

不過是說築地市場好像聽說在今年11月要搬家了?!

 

綜合以上,

唯一要嫌棄的就是沒搶到便宜的價格

所以~如果早點預訂到飯店

那這趟日本自助真的超級玩美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到皇家花園飯店汐留來住上一晚

你們真的會愛上!!!

 

附上我們這次飯店房間的照片

我記得我們訂的是標準房(一大床)

DSC_0754.JPG DSC_0755.JPG DSC_0756.JPG DSC_0757.JPG DSC_0758.JPG DSC_0760.JPG DSC_0780.JPG DSC_0788.JPG DSC_0818.JPG  

其實還滿大的!!!

然後照片取景的不是很好

因為小人一直要下去奔跑

沒辦法拍出想要的照片

而且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她一到房間就....拉屎了

哈哈哈哈~

出賣她

 

 

 

 

延伸閱讀:

【3+1走天下】2016第一次日本東京親子自助旅行 6天5夜-行前準備、注意事項篇

 

 

arrow
arrow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