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07_192252.jpg

 

 

延遲了好久~

我總算是想到要更新行程表了

不過~我實在是很不會痞客邦

光是下面這個EXCEL表我就弄了兩天

而且這表格還只有這麼一點點的內容

簡直是快吐血了我

而且第一欄旁邊那個怎麼樣都無法銷掉

我最後就放棄了

反正大家只是想要行程表嘛

表格不重要啦!!!

接下來行程我會努力的

畢竟排好的行程

老公可是完全都沒有按照上面的耶

我等於是現在全部要重新編排

再加上~當初也都是直接路上看到就停車進去

現在~我得回頭找它們是在哪裡.....

有點難~

 

有特別寫文章介紹的地方我會用藍字標明喔

可以點進去查看

 

景點 地址
 電話
MAP CODE
備註
 
DAY   1
桃園機場  

 

稍微吃點東西墊肚子,
小孩不要吃太飽~

沖繩那霸機場  

 

※國際線觀光諮詢櫃台找一下是否有一些優惠資訊可以拿(在出關後右手邊服務櫃台)

到那霸機場出關,出國際機場往右走人行道朝國內線機場方向,1樓看到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先買個好吃飯糰當宵夜,推薦炸蝦、山苦瓜(豆腐口味機場好想沒有)

坐電梯上2樓坐單軌列車去飯店。

 

南西觀光飯店
 (Nansei Kanko Hotel)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丁目13番地23号
098-862-714

單軌下車地點:牧志站

激安的殿堂:和飯店同個方向,2個紅綠燈,走路6分鐘。5樓有付費遊戲區

PABLO起司蛋糕:激安的殿堂入口左邊:

暖慕拉麵:在激安對面的巷子,走路8分鐘。


AEON:飯店對面附近走5分鐘


 

 




 

 

 

 

 

 

 

 

 

 

 

 

 

 

 

 

 

 

 

 

 

 

 

 

 

 

還是老話一句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們

記得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小7+KT  胡椒餅&胡椒鹽

arrow
arrow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