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01_085837.jpg  

 

 

是的!!睡了不是很安穩的一覺

換上產衣

人家我要去

就不用拍了吧!!

是說~這輩子在這之前的印象是在非常小的時候

因為便祕大不出來所以老媽只好幫我塞

有塞過的人都知道那個作用力真不是蓋的

我印象超深刻就是老媽一直說不可以去上,也不可以上出來

堅持讓我等了好久

那時候覺得快崩潰了

看著手上的兩顆覺得好可怕

深呼吸~一次兩顆

 

靠~北兒的

老娘不到10秒就想去上廁所了

可是我又怕這樣沒效果

我就挺著這顆肚子硬是糾結了 60秒

然後在非常糾結的問老公說:我可以大便了嗎

老公就很輕鬆的說:幹嘛不可以大

天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這麼依賴

真的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非常乾淨了

(腦婆,你  的篇幅會不會聊太長了一點......)

 

好啦!!

結束這令人糾結的時刻我就帶著一顆緊張的心情到產房去了

進到手術室第一印象是 也太小了吧

沒辦法第一胎在愛麗生有點太高級

我記得當初那個手術室可以兩個人進去開刀都沒問題

這個真的無法

 

手術室裡依舊是好冷

要先插尿管所以當護士先起我的產服時 

此時,開刀房裡的護士、麻醉師、助理師全部都驚聲尖叫的說

媽媽~你剖腹傷口也太大了吧

我不曉得到底是多大

畢竟肚子那麼大我根本看不到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這五天的代號都是

那個肚子很大的媽媽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

麻醉師就開始加入麻醉的點滴

我真的要誇獎一下這位麻醉師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

可是我覺得她好溫暖

就像媽媽一樣

知道我因為手術室很冷而發抖

一直不斷反覆的搓熱我的手臂

然後.....本人就昏睡了!!

 

下一次醒來是兒子被抓出來了

醫生把我叫醒給我看一下兒子

可是這麻藥可能下的比較重

我還來不及數兒子的手指頭根腳趾頭我就直接昏睡

上一胎還可以感受醫生搖我的肚子幹嘛的

這一胎就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等到我再恢復意識的時候

就是已經送到昨天的房間

然後一群人把我扛上那個病床的時候

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想吐

根本和內心的小劇場不一樣

而且我那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躺上產台的時候居然把頭髮給放下來

在我說我想吐的時候

旁邊的人手忙腳亂

然後根本不管他們有沒有弄好

我臉還沒有側躺

直接嘔吐物就這樣噴出來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一個眼明手快的先生

馬上幫我撥開我的頭髮放上塑膠袋

不然~嘔吐物黏在頭髮上不能洗是一件超級噁心的事阿 

 

就這樣好像反覆吐了幾次吐完又睡這樣

當天晚上只有媽媽的魚湯

但是肚子也不會餓

就是整個很累

晚餐過後護士來巡房發現我的肚子脹氣的很嚴重

就教我可以扶著床邊的圍欄做翻身運動

身體多動才會排氣這樣

再加上其實我之前要生的時候就一直聽說第二胎宮縮很痛

有媽媽們教我就是在醫院的那幾天要利用自動搖控器的床坐床上運動

上上下下這樣

千萬不要躺著不動

否則傷口會更痛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就一直翻過來、翻過去

拿著遙控器上~~~~下~~~~

然後還非常高興想說

哪來宮縮的痛、哪來剖腹傷口的痛

我覺得我適應的非常好這樣

還告訴老公說下一關擠母奶應該也沒問題

 

隔天早上醫生來巡診的時候一直叮嚀

記得排氣了再吃東西

而且你現在脹氣非常嚴重吃太多對你不好

可是...拜託前一天的前一天晚上就要空腹

生完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今天還要等排氣也太為難我了吧

 

中午月子餐來的時候

因為實在是太香了

我就跟老公說我不管我太餓了我要吃東西

20160802_123016.jpg  

結果~才吃到第三口

筷子剛到嘴邊就傳來 叩~叩~叩  門被打開了

醫生看著我、我看著醫生

乾~超級像做壞事被抓到

醫生:你排氣了嗎

我:還沒(心虛的很小聲)

醫生:那我看看你的肚子

醫生:你看~你肚子還那麼鼓裡面還一堆氣

我:可是...我真的好餓喔

醫生:好啦!你很辛苦啦 可是還是不要吃太多喔

         吃一點點就好,剩下給先生吃  這樣就不會浪費

護士:竊笑中~~~~

         然後說等等你吃完我再來拔尿管

然後他們就走了

 

哇哩咧~

也太丟臉了吧

後來護士來拔尿管的時候一直跟我說

拔了尿管要趕快多走動喔

這樣你才會趕快排氣

結果我一下床的那一瞬間

天呀!!!

痛阿~~~~

不過~我只能說因為我在床上也還是一直持續在上上下下

然後也很勤勞的下床

所以~好像慢慢的就覺得還好了

 

比較丟臉的是下午另外一位護士來巡診

就問我說你今天偷吃東西被抓到喔

我就說對呀!!因為好餓喔 阿你怎麼知道

她就說:因為有聽到說有一個肚子很大的媽媽生完小孩偷吃東西被醫生抓到

尬的~這會不會太丟臉了

全護士都知道人家偷吃東西了

 

唉...

所以立馬就是希望我自己趕快放屁

吼~我這輩子就是這個瞬間好希望自己趕快放屁喔

可是~很奇怪的是

那個屁明明就有感覺它一路往小後門去

可是一到門口就消失了

消失了..

消失了...

消失了....

消失了.....

 

我真的好崩潰喔

超難過的

然後晚餐來又很香

當然本人還是有吃一點啦

可是還是不放屁

就想說那去看看兒子好了

都生出來2天 還不知道他長什麼樣

就拖著沉重的步伐下去看兒子

然後站了半小時再慢慢走回來

 

告訴你們真的不是蓋的

電梯門一打開我要走回去的路上

沿路一直狂放屁啦

哈哈哈哈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害羞的要死

拜託~我一直狂笑

要不是現在行動不便

我一定這樣

1319858736366.jpg  

完全的沒有羞恥心就這樣一路放到房間裡

只能說還好其他房間都沒有人要出來

 

痾~怎麼這麼多話想聊

看樣子又要切下一篇了

那我們下一篇再繼續好了

arrow
arrow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