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0.jpg

 

 

 

 

嗨~

好久沒有發文了

一打二根本沒有時間坐在電腦前好好寫個文章

我的身體也無法容許自己熬夜

所以現在比較常在粉絲團上更新一家大小事

畢竟~拿個手機追小孩比較快....

哈哈哈!

沒辦法,家有猴小孩真的無法安靜半刻....

 

今天呢~是要來跟大大再一次好好介紹我們的愛牌

再一次,此話怎講?!

還記得育兒好物中我有分享過的柔仕紗布巾嗎?

來,我們來複習一下:

【育兒好物】柔仕嬰兒紗布巾 什麼都可以用,好方便

雖然說我們家兩寶已經過了喝奶階段

但是~我們現在生活中還是每天都會用到柔仕

今天呢~可是收到柔仕小編邀請

我們要來開箱  柔仕 新生兒賀禮

IMG_0828.jpg

IMG_0833.jpg

 

哈哈~這當然是二話不說就接啦!

畢竟我們也是忠實地使用三年多了 (完全就是跟著女兒的歲數成長......)

其實之前身邊的朋友生產有很多我們也是送這個的說

不過那時候還沒有這個專門的新生賀禮

所以我們只是裝個幾盒拿給朋友

但這個是配好的,還有精美的盒子

這個盒子還可以當作收納箱

簡直~太棒了啊!!

我們來看看 賀禮盒裡面有什麼

嬰兒紗布巾160入*3、口腔清淨棉*1、嬰兒紗布巾25入*2、矽膠抽取盒*1

IMG_0850.jpg

這樣一盒一張藍寶寶就有了

我還特地寫文章去查了一下網路價格

160入一盒+矽膠盒*1 價格就快要800了

這樣一箱真的很佛心耶

送禮也很好看!

 

它到底有什麼特色可以讓我整整連續使用了這麼久

就是從小寶寶的餵奶巾、洗澡巾、刷牙布、口水布、到媽媽的敷面膜、卸妝巾

最後我還發明了當擤鼻涕用的衛生紙、洗碗忘記帶洗碗精的布

非常好用阿!

你看看人家官網還幫你做了一張具備12種以上的使用功能圖表

IMG_0832.jpg

不用我再重複說小寶寶時期的使用方式吧

畢竟我上一篇文章就已經提到過了

這次當然是要說跟之前沒有提到過的使用方法阿

之前我就有提到過我會把它拿來當作卸妝產品使用

因為出門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可以記得帶妥寶貝們要用的東西

可是自己的就會忘記帶

之前還發生過忘記帶自己的蘋果麵包咧....

我自己平常卸妝之後都會再用一次 柔仕的紗布巾再清潔一次

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怕自己臉卸妝不乾淨

白白的很容易檢查

而且加上它有小網狀嘛

總覺得可以加減再帶走一些小粉刺這樣

除了卸妝以外

平常在家白天的洗臉我也是只用紗布巾+清水清潔而起

因為膚質關係 我發現清潔太多次使用洗面乳反而膚況很不好

可是~只用水拍一拍我又覺得沒什麼安全感好像沒洗

有紗布巾就覺得乾淨多了

喔~然後我很勤儉持家的撕對半使用

然後因為早上我都只有用清水

所以基本上我也會重複使用個幾次再丟

我發現柔仕這個材質還滿不錯的

就大概3.4次以後才會出現棉絮

所以用在我自己身上的量我覺得很省

呵呵~整個很大媽的個性

 

再來~因為這陣子女兒剛好感冒

沒什麼症狀就是鼻涕很多

大家都知道擤鼻涕太多次

鼻子跟衛生紙磨擦會很痛

所以擤了兩天她就抗議不想要擤鼻涕

漸漸地都不跟我說有鼻涕了

可是~鼻涕不擤出來會更嚴重

所以~我就把濕紙巾拿去沾濕擰乾

當作衛生紙使用 

IMG_0862.jpg

再者~因為擤出來之後可以再拿去水龍頭底下沖掉再擤一下

不知不覺中我也好像省了很多衛生紙的使用量

當然~親愛的鄉親  我擤完這一次就丟掉了

沒那麼省放著晾乾等下一次再使用啦

只是說一次本來要使用4.5張衛生紙才乾淨

我直接用一張紗布巾解決了

 

喔!這個分享也是挺絕妙的

就是我們自從有兩個小孩之後就迷上露營

有一次露營洗碗的途中

因為太多東西忘記拿了洗碗精、菜瓜布

剛好口袋裡塞了幾片

臨機一動拿起來刷碗

哈哈~還滿乾淨的說

不過因為那個碗是只有沾滿乾掉的飯粒

如果都是油的話就沒辦法不用洗碗精就洗乾淨了吧

然後就是網路上還有媽媽說

拿來洗不鏽鋼還滿好用的

就是不會有很多刮紋也沒有黑黑的油

我只有上次陰錯陽差地用過一次洗碗

畢竟我覺得拿去洗碗很浪費?

哈哈哈

 

再來~說到DM提到的居家清潔

我本來是想說我用不到

但是~自從之前有一次姊姊腸病毒+弟弟腸胃炎之後

我還滿常拿紗布巾來做消毒使用

尤其是餐桌

畢竟抹布也是很髒

再加上那時候弟弟太小我就覺得抹布這樣擦

實在是......

所以我都是直接用紗布巾+消毒液 擦拭

也因此到現在我們還是這樣用

誰叫弟弟每次都會把東西掉到他的餐桌

然後又給我拿起來吃

我就會在他吃飯之前先用消毒液噴過桌子

再用紗布巾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衛生紙

因為紙遇到水就化了反而產生很多小紙屑阿

 

 

喔~我現在最喜歡拿這個去刷孩子的牙尺

沒辦法,他們就刷不乾淨完全就是擺明了在吃牙刷和水

也因為這樣我到現在還不敢給她們用牙膏這種東西

我真的是...滿無力的

畢竟醫生都說了滿7歲以前牙齒是爸媽的責任

不過因為我們那時候接觸柔仕的時候還沒有口腔清潔這小尺寸的

所以我們是把大的撕一半

然後再對折弄在手上使用的

這次體驗的剛好有小尺寸

非常適合啊!

IMG_0863.jpg

IMG_0864.jpg

IMG_0866.jpg

我們洗澡前還是秉持著當初護理師教授的程序喔

先洗眼睛、洗臉再刷嘴巴

唉喲!你娘親我是有很大力嗎

IMG_0868.jpg

把小紗布這麼捲就放入嘴巴

哈哈哈..不小心拍到姊姊如廁

IMG_0869.jpg

IMG_0872.jpg

IMG_0873.jpg

是說,雖然我哺乳的時間不長

不過當初在哺乳時我也會在前面先用這個紗布巾做個清潔的動作

這個大小很剛好阿

 

再來說說新生賀禮最後一個必須要介紹的 矽膠抽取盒

IMG_0844.jpg

說真的這個矽膠盒真的很不錯用

這次拿到的是黃色

之前我們的是可愛的粉紅色

IMG_0986.jpg

矽膠盒還有一個藍色可以供大家選擇喔

首先呢! 人家可是主打 乾濕兩用 的紗布巾

這個矽膠盒可以既裝乾的也可以裝濕的

用來清潔口腔就可以裝飲用水

冬天來臨的時候還可以裝溫水

是不是很方便

不過~可是要提醒大家的喔

一個矽膠盒大概可以塞20-25張乾的紗布巾

如果是要當作濕紙巾使用

要記得 24小時內用完 好嗎

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應該知道濕的東西在一個密封盒裡太久

會隨著內外盒的溫度可能會引發濕紙巾發霉喔

如果說距離下一次使用會間隔太久的話就建議一次不要放太多張

不過通常小寶寶無時無刻都在用是還好啦

大概是我們這種年紀大小的才會發生啦

哈哈哈~

IMG_0988.jpg

附上官網文宣 上頭有標示幾張紗布巾+多少CC的水量

是不是很貼心啊!

 

IMG_0982.jpg

矽膠盒還有一條掛扣帶

可以掛在推車上方便媽媽隨時拿取

矽膠外盒這個塑膠袋千萬不要丟阿

IMG_0980.jpg

除了上面說的拿來裝紗布巾

我記得當初我可是拿來裝衣服用的

小寶寶隨時都處在炸屎、噴奶的地步

這個外袋剛好可以拿來裝這些髒掉的衣服

是不是很方便呢

 

最後的最後呢~要特別告訴大家

IMG_0856.jpg

左邊的包裝呢是舊版的紗布巾

右邊呢則是新版的紗布巾

是2018年更新的全新包裝

材質比舊款更柔軟

更可以貼近小寶貝們的肌膚喔

而且有通過FSC環保標章喔

所以在使用上是可以放心的

 

啊!差點忘記了

IMG_0914.jpg

新生賀禮裡面有2小盒這個

容量就是25張

如果外出天數很多的話呢

我才會帶大盒的出門

出國的時候就很適合扔個一盒進行李箱這樣

如果只是出門個兩三天

我就會帶這個小盒的+矽膠盒裝滿 出門

現在我們家的車子裡也是有備著幾盒小的以防不時之需這樣

 

 

以上是這次體驗 柔仕新生兒賀禮 的心得

提供給各位新手爸爸媽媽參考

如果想更一步了解商品請到以下連結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YOHOmedical/inbox/

佑合醫療企業:http://www.yohomedical.com/about

 

 

還是老話一句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們

記得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小7+KT  胡椒餅&胡椒鹽

INSTAGRAM

YOUTUBE

----------------------------分隔線----------------------------

註:此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份及使用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或官網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愛好均不相同

實際效果仍需依親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