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3.jpg

 

 

 

 

 

 

這次胡椒麻收到 Kid's建築樂園 工作人員的邀請

來到這個號稱  2019年寒假、年節最佳去處

可以讓人 徹底放鬆

還可以變身 網美室內樂園 Kid's建築樂園  悠遊島-動物狂歡季

是一個短期展覽喔!

 

先來告訴大家展期資訊

☆場館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1館9F活動會館)

☆活動檔期:2019/1/12-3/10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11:00-21:30

   周五-周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配合百貨公司「除夕」18:00提早結束營業

☆票價資訊:一大+一小  499 元

   現在持新光三越貴賓卡/銀卡/兒童卡/手機APP+全館不限金額發票:385 元

☆進場年齡:2-12歲以下小朋友

   (未滿兩歲須出示寶寶手冊和健保卡,且須有哥哥姊姊進館)

   (6歲以下需有家長陪同)

   (大人入館須有12歲以下孩童同行)

 

IMG_5135.jpg

IMG_5134.jpg

IMG_5137.jpg

 

每個人進館體驗時間為 3個小時喔

中間都可以再出來沒有關係

我本來是想要吃飽飯再進去玩的

想說玩個徹底的3個小時不要浪費

但是想想還是先進去玩再出來吃飯

後來事實證明我先去玩是對的

因為~兒子一直拖著我跑上跑下

我這把老骨頭差點散了

真的待3個小時我大概可以昏睡一天吧

 

不管大人小孩都需要著襪子進場喔

如果真的忘記了櫃檯也是有在販賣的喔

大人 30、小孩 50

IMG_5138.jpg

價格貴貴的所以一定要記得自行攜帶喔

進館前一樣也會消毒+量體溫

IMG_5015.JPG

IMG_5016.JPG

進去之後我第一件事情看的是 球池到底厚不厚

雖然裡面的設施下面都有軟墊

但是~小朋友有時候在玩都不太會注意力道

重力加速度下去就算有軟墊是不夠的

外面有很多親子餐廳、親子設施其實那個球池都薄博一層

不僅玩得不安全、也不夠盡興

IMG_5111.jpg

看看這球池的厚度!!!

球池就是要厚厚的給它一堆才好玩啊!

就是要埋在球池堆裡才好玩嘛

IMG_5090.jpg

IMG_5093.jpg

IMG_5094.jpg

 

遙遙犀-瑪克

IMG_5059.JPG

一進場兒子女兒直接忽略大門口的大積木直奔這個而去

因為這個實在是太吸引人注意了

這有需要爬行的動作

未滿3歲現場都建議家長陪同會比較安全的呦

 

IMG_5018.JPG

IMG_5085.jpg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個就是很簡單的爬上去、溜下來而已

結果~沒想到上去之後還別有洞天呢

爬上去之後還有一個像彈簧床的地方

IMG_5087.jpg

小孩一多的話就增加困難啦

會不好爬上去

我個人覺得這一區千萬不要吃飽來

不然跳個幾次可能就吐了

我大概陪了兒子上去兩趟就跟他求饒了

我說:媽媽不行了!你自己去吧

旁邊的大姐姐就笑了.....

不過~我必須說這個溜下來很舒壓耶

IMG_5022.JPG

IMG_5025.JPG

不會很恐怖就是寬度很大的溜滑梯

哈哈哈

真的啦!我覺得超好玩的

如果不是我覺得爬的過程太耗費體力

估計我在這邊也可以溜個30分鐘吧

 

寄居蟹-洛克

IMG_5061.JPG

這個是250度到處都可以玩的溜滑梯

有兩邊可以爬上去

一個是寄居蟹的嘴巴是樓梯式的

IMG_5124.jpg

一個在對面是攀爬式的

IMG_5098.jpg

這個真的小小孩要在旁邊稍微看一下

上面會有一位大姊姊幫忙拉一下小朋友

然後就~溜下去了

我必須說第一次兩個下來不只他們連媽媽我都嚇傻

速度之快

兒子下來立馬安靜變臉說不完

但是後來他去旁邊玩了其他的冷靜之後

這個玩到不想回家

你看下面那個影片

有沒有看到他的小短腿一直在那邊踢阿踢的

我回家後看到影片笑到岔氣

太好笑了

根本沒在管大姊姊再跟他說什麼

就是想下去啊!!!!!!!!!!!

玩這個呢我覺得要躺著比較不會那麼恐怖

看上面的影片就知道

坐著的話會比較彈來彈去的感覺比較危險

 

夢幻白沙灘

IMG_5052.JPG

這裡真的很夢幻

而且不是沙子!!!!!!!

IMG_5051.JPG

你知道我有多討厭沙子

每次玩了都會黏在身體上

就一定要去洗澡才會乾淨

然後衣服阿、口袋阿到處都是沙子

媽媽有強迫症看到這個我真的會很阿雜

就是一種小孩爽完苦到媽媽那樣

但是~在這裡沒有這個問題啊

多開心~隨你們怎麼完

重點是旁邊還給你放置了沙灘椅、陽傘

IMG_5102.jpg

IMG_5103.jpg

根本就是真的在沙灘一樣嘛

好笑的是胡椒爸爸還把陽傘撐開在那裏休息

我估計要不是那裏媽媽很多

他大概會在那邊補個眠睡覺吧

再說室內到底為什麼要撐傘呢?孩子的爸

而且~重點中的重點是現場有很多挖沙的工具

IMG_5054.jpg

IMG_5063.jpg

IMG_5066.jpg

IMG_5067.jpg

也不用自己自備太便利了

在這裡也有一座小小的溜滑梯

也很適合比較小的小朋友

 

 

巨型安全積木

IMG_5060.jpg

其實我們家之前是很愛積木的

但是~這裡有比積木更好玩的

所以在這裡根本沒待多久

積木的造型還滿特別的

很像瓦楞紙那樣不是很脆弱

IMG_5082.jpg

IMG_5083.jpg

外面有些積木摸起來有點軟軟的

久了之後會有點噁心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可是這個算是有點硬度而且感覺就算時間久了他也不會變形

仔細看看現場裡面的大型動物都是積木搭起來的喔

IMG_5132.jpg

IMG_5059.jpg

IMG_5032.JPG

還有溜滑梯上面的造型阿跟大型氣墊的發電機都是用積木圍起來的

雖然積木硬但是撞到是不會痛的喔

也沒有尖尖的角不會受傷的

完全符合樂園說的

環境安全 — 整座樂園全由環保材料EPP積木建造,無空氣、環境污染,給孩子安心無憂的遊戲空間。
無刺激性 — EPP 積木觸感非常溫和、對幼童觸碰不會產生不舒服的刺激感,且沒有尖尖銳角,不易受傷。
輕體量 — 大身材輕體量,方便小朋友移動、組合、拆解且安全。
創 新 — EPP 巨型積木的創新研發,讓積木不再局限於桌上遊戲,
利用積木的特性,實現小朋友夢想中的小小大世界,
結合主題 提供場景遊戲,在kid’s 建築樂園不只可以大玩積木創意,
更有結合場景的遊戲設施。

 

現場還有一些大型的氣墊泳圈

IMG_5048.JPG

我有應小孩要求放在氣墊上當船在開

可是開不久啦!

他們體力太好一直要我快一點、再來一次

轉彎、前進、後退

......我到底為什麼這麼辛苦啊!

說好的放電小孩怎麼放到自己呢

 

這次的體驗玩得很開心

也還好我們是平日來的

寒假已經開始建議爸爸媽媽們可以選擇早一點的時段

結束之後剛好可以順便在百貨公司吃個午餐或是晚餐

又或者是可以帶爸爸來然後爸爸就坐在裡面休息

媽媽們就去逛個街放鬆一下吧

文末就放上購票資訊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比較看看喔

◎媽咪拜https://goo.gl/3ynhWV

◎GOMAJI→ https://goo.gl/XJFRzx

◎年代售票→ https://goo.gl/e8Xr1Y

◎Ibon售票→ https://goo.gl/Z4uvvA

 

以上是這次體驗 Kid's建築樂園 悠遊島–動物狂歡季  的心得

提供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

如果想更一步了解商品請到以下連結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ds.N5/

 

 

 

 

還是老話一句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們

記得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小7+KT  胡椒餅&胡椒鹽

INSTAGRAM

YOUTUBE

----------------------------分隔線----------------------------

註:此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份及使用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或官網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愛好均不相同

實際效果仍需依親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