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1_162056.jpg

 

 

 

 

育兒好物文章系列呢

到目前為止發了6篇文章

每一篇文章裡介紹的東西確確實實都是胡椒麻使用過的

而且時間都長達將近2年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東西卻只有2個月不到

但是卻登上我的育兒好物文章裡頭

為什麼

 

因為~

它其實就是本來我一開始的心頭好

當初我就是想要一台這麼浮誇

阿不是啦!!就是豪華的推車

就覺得這麼大台的推車寶寶坐起來一定很舒服

但實際上寶寶出生我們去百貨逛了一圈之後

覺得這麼豪華的推車也不是人人都可以買的阿

註:要買也是可以啦可是就她奶奶的貴嘛

       我們就是節省的家庭主婦上萬元的推車真的就....

       但這也不是我們不愛寶寶好嘛

 

寶寶的錢我跟K大都是覺得有必要就花

但是要徹底做過功課不要因為就是東西可愛、漂亮結果實際上卻不實用

所以當初我們仔細考慮一下

因為我們家是在舊有公寓的5樓

一台推車如果很重在加上小孩、媽媽包

那就是扛一次上去大概就差不多掛在門口了這樣

所以這種大台的推車我們就只好捨棄了

註:如果我們家有電梯那該有多好

       那陣子挑推車的時候常常這樣想

       但其實第一台推車扛上去5樓的次數只有3次

       平常根本就躺在車子的後車廂

       當初到底在想什麼

再來就是我那時候很堅持要雙向

想說要看寶寶

避免寶寶在推車上有什麼狀況我沒有馬上發現

註:這點我不得不說現在覺得那時候是哪根筋不對

       因為寶寶每次上了推車推不了多久就睡著了

       其實也不需要關照她阿

       而且實際上推了之後發現雙向並不好推

       直線當然沒有問題

       但重點是我就常遇到直線推到一半可能前面有東西要閃

       雙向就真的不是那麼好控制

所以總歸一句就是覺得輕、雙向的推車

比較適合我們

 

那時候在百貨公司看來看去

就選中了GRACO這一台

可以雙向、又輕

下面的置物籃又很大

我那時候還有帶小孩去(剛滿月)

重點是賣場小姐跟我說可以做到3歲沒問題

剛好手上有人家來看寶寶贈送的禮券

等於我只花現金不到2千就把她帶回家了

帶回家之後其實我們根本也沒有帶他出門

就是打預防針的時候

只是就覺得為什麼感覺寶寶已經快要滿出來了

IMG_20150403_161058.jpg

3個月陪媽媽回診

註:推車前面還有可以包腳的非常方便

       萬一出門遇到風大沒帶外套還可以稍微檔一下

IMG_20150517_162015.jpg  

4個月去百貨公司溜搭

你們說是不是很小

到了6、7個月這台推車很明顯就不適合緁了

IMG_20150804_150805.jpg  

完全就是剛剛好

更不用說過了一歲的她坐在這上面有多.....壅擠

20160521_143905.jpg  

睡覺都要這樣雙手交疊或者是像下圖雙手擺上面

20160521_135729.jpg  

20161121_162018.jpg

而且因為這台推車比較包

緁又坐的剛剛好

夏天的時候這台推車有多熱

連草蓆墊在後面都一點用處也沒有

因為實在是太擠沒有空間可以給空間流通了阿

雖然這台推車車罩都有很多洞....

20161125_111059.jpg

 

後來弟弟出生之後我就一直想換台推車

雖然緁現在可以走

但是也是會有走累在睡覺的時候

或者是遇到餐廳沒有兒童座椅需要坐推車的時候

平常就已經無法在餐桌多久還要在擁擠的位置上

那一定會吵鬧

所以想換推車的念頭就越來越重

 

那天....真的只是剛好

想說去百貨公司周年慶順便推推看這樣而已

結果剛好遇到原價16800特價11800這就算了

還有什麼刷卡的優惠、滿額的優惠

我們刷了一萬就把它帶回家了

可是舊的推車我們也在上個月把它轉手賣掉了

還賣了4千元(還好媽媽平時有在保養)

這樣下來

我這台豪華推車實際花了6千而已

如果連同上一台推車的金額算下去

我用了2台推車但只花了8千

很划算阿!!

而且那天櫃上的服務人員還幫我組好了才帶回家

註:因為是平日去的周年慶

      而且是周年慶的最後一天

      櫃姐說沒有人所以就可以這樣幫我組裝

      人多的話可能就沒有這個服務了

      所以最後一天去也是有好康的?!

 

其實自己安裝也沒有很難的樣子啦

因為就只是把4個輪子加上去而已

然後還有車罩裝好

就這樣而已啦

未命名45.png  

註:值得要跟大家提醒的就是在倒數第二個動作

       在運送途中為了避免安全袋亂跑

       所以繩子是被藏在扣環裡的喔

       記得把它拉出來呀

       櫃姐說有很多爸媽買完之後都跑回來反應說

       安全帶怎麼那麼短都不能調整

       記得,要特別抽出來喔

 

這2個月左右的使用上

只能說 滿意

很滿意

非常滿意啊!!!

 

首先是推起來就非常的順

之前那台推車只要一在不是平坦的路上

就特別難推

像是有些農場的停車場沒有柏油是小石子路阿

雖然不至於就是推不動

可是換成大台之後再去那些地方

根本一點影響也沒有阿

 

再來就是這台車的手把地方阿有一個很智慧的設計

就是把手可以調高、調低

可以讓爸媽調到適合自己的高度

之前那台推車是固定的

K大人高馬大其實推起來不是很順手

 

空間的部分完全就是非常大阿

緁在上面睡覺再也不用手交疊或者是手舉高了

不過是說我居然找不到一張緁跟推車完美的照片

只有半身那就免強一下好了

20161223_130327.jpg  

那還是看弟弟好了

20161231_134742.jpg

這張照片很搞笑的就是全部都在試試手氣看有沒有中獎運

只有弟弟看鏡頭

 

20170102_113836.jpg  

新的推車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都有飲料置物架

覺得很棒

再也不用把飲料拿在手上

 

當然還有這台推車下面的置物籃

超級大

出門逛街買東西全部塞進去就好

而且因為這台推車超重

所以就算東西掉再把手也不會倒

第一台推車在去日本的時候就曾經倒過

我整個很傻眼

還好沒有掛吃的或是喝的東西

 

 

---------分隔線----------

結論來說

第一台推車沒有不好

很輕、可以雙向

你可以輕鬆扛它上樓

然後如果寶寶坐在推車上哭的時候你可以轉向讓寶寶看你

可能比較不會哭那麼慘

包覆性很夠冬天非常溫暖

但相對的夏天就是很悶熱

然後真的很小一台

我覺得一般應該頂多2歲緊繃了吧

 

那bravo這台推車呢

就是好推

單手可以秒收沒問題

推車的罩子非常大如果遇到太陽下山前

還可以把罩子的拉鍊解開直接拉到最前面

置物籃的空間很大就算不夠用還可以吊在手把處

缺點嘛

大概就是沒有雙向

哈哈哈哈...

因為我兒子最近剛好找不到媽媽會哭

有時候他在推車上找不到我就一直哭

如果有雙向我想兒子看到我應該就比較不會哭了吧

不過這也是一段時期而已啦

然後就是前面沒有那個可以防風的套子

有發現這台比較大

 

所以像現在天氣冷

出門就要多拎件外套或是小毯子

避免坐在上面的寶寶會因為吹到太多風而感冒

但其實就是媽媽自己記得帶就好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推得很開心

沒有覺得買了很後悔這樣

 

以上就提供給各位爸媽一點意見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留言或粉絲團絲訊喔

arrow
arrow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