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2(001).jpg

 

 

 

居住日期:2018/01/23 (星期二)

居住房型: 日式客房, 非吸煙房,  (Japanese Style Room Non Smoking)

價格:2,200/每晚

 

OK 我覺得我有一點 ㄏ一ㄠ卡稱

我其實當初是想說配合著景點移動一下房間

然後順便也因為這樣所以可以多寫一點飯店的文章阿

給要去沖繩的朋友們參考參考

但是~事實證明真的很多此一舉

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累死自己好嗎?

所以朋友們  這個想法請自己捏死好了

中繼點的飯店選一間就好

 

好的!

進入文章重點吧

IMG_4378.jpg

這間飯店呢~

就這樣3層樓

旁邊有一片空地可以停車不用錢

當初是看上它有塌塌米

想說很適合親子這樣

但是網路上分享的文章實在是少之又少

再加上一直看人家說沒有電梯

無奈當初訂得很便宜是無法取消的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進去一看~覺得

其實也還好

IMG_4383.jpg

冰箱小小一個

然後前面一排櫃子

裡面就是牙刷、牙膏、毛巾那些

該有的都有

雖然房間看起來真的不大

可是我發自內心的告訴你們:出國到底誰會待在房間很久

你說?不就是睡個覺而已

而且塌塌米就不用擔心小孩會摔下來

本來想說也沒多雷

後來打開浴室:真的是有夠無敵小

IMG_4384.jpg

就這樣~

我在幫小孩洗澡我是坐在馬桶上面的

因為浴缸也無法擠我進去

不坐馬桶站著洗又有點累

因為這個比我之前在那霸市區住的廁所還小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家選這個房型啦

其實有大一點的

而且後來我們有付1000日幣加了一套枕頭棉被

因為~晚上海邊風好大

冬天去怕小孩會冷到所以有付費多一套

後來事實證明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一樣是沒有選擇早餐的喔!

我記得飯店可以付費加價的

然後前一天有發現飯店附近有一座溜滑梯公園

我們本來是要帶著早餐去那邊吃的

但是~無奈啊

海邊風真的很大

小孩已經感冒了

我不敢冒險帶下去

但是我還真的發現有人坐在那裏野餐

我只是頭頂很多烏鴉

風這麼大 還真有興致阿

IMG_4477(001).jpg

IMG_4478(001).jpg

這就在飯店的斜左前方

沒有下去真的很可惜

但是~下去又怕之後的旅程完全無法走完(對~我們的孩子在第一天就接續感冒了)

所以我還是選擇小孩的健康

如果天氣很好

這裡可以耗很久都沒有問題

這個公園也有停車場所以很方便

公園名稱:恩纳海濱公園

map code:206 283 604*61

 

這裡我們只住一天

因為是中繼點

但是其實也可以住在美國村根本不需要這裡

因為開車去AEON不算太遠

我們因為小孩感冒無法去室外

所以當天入住的晚上我們是在AEON的

剛好遇到折扣季買到一個不行

完全逛到人家鐵門拉一半

哈哈哈哈~

要我評分的話

因為房間沒什麼特別

加上沒有電梯

如果行李很重真的有點吃力

但是~我願意看在那個溜滑梯公園給他到4分

因為~出門在外怎樣把小孩操到沒力很重要

傍晚帶去一次

早上去一次

小孩陣亡就是媽媽們逛街的天下

何樂不為呢??

你們說是吧

 

 

恩納日式飯店北海莊 (Onna Japanese Style Hotel Hokkaisou)

恩納和風ホテル 北海荘 (官網)
沖縄県恩納村字恩納398-3
☎ 098-966-2469
map code: 206 283 457*16
信箱: info-onna@hokkaisou.com

 

延伸閱讀:2017 沖繩7天六夜系列

                 2018 沖繩7天六夜系列

 

還是老話一句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們

記得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小7+KT  胡椒餅&胡椒鹽

 

arrow
arrow

    小金奇的育兒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